央广网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10:05:00来源:甘肃日报
  央广网兰州10月19日消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从千里河西走廊到陇东黄土高原,从革命老区到兰州新区,从阿克塞哈萨克人的毡房到甘南藏族牧民的帐篷,陇原大地掀起了收看收听大会的热潮,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民乐县第二敬老院老人马占爱激动地说:“我们虽然无儿无女,但有政府为我们养老,我们的老年生活无忧无虑,我们发自内心地为国家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听到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论述时,他格外关注,不由得连声称赞。
  全省劳动模范刘明祥在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时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人备受鼓舞。看到党代表们意气风发、认真聆听报告,精神状态饱满,从中充分感受到了催人奋进、自豪自信的无穷力量。自己要把这种精神体现在劳动创新和各项本职工作中。
  成就令人鼓舞,前途一片光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听后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吕亚龙、崔银辉)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从千里河西走廊到陇东黄土高原,从革命老区到兰州新区,从阿克塞哈萨克人的毡房到甘南藏族牧民的帐篷,陇原大地掀起了收看收听大会的热潮,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