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全国网媒甘肃行启动仪式暨网络公益扶贫百家谈在兰举行

2017-09-23 08:56:00来源:每日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9月23日消息 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22日上午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参加启动仪式。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代表全国媒体发言。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在致辞中说,兰州市的“电商增收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已经初具规模,围绕此次采访主题,媒体团记者们将实地对兰州扶贫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大数据局、兰州市妇联、电商协会、电商平台、高校师生等单位和个人进行采访,展现各方在“互联网+扶贫增收、互联网+妇女维权、互联网+信息惠民”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新成就。
  张慧表示,欢迎媒体朋友聚焦兰州市的“互联网惠民”项目,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深入挖掘和展示近5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亮点。
  在未来的九天里,来自全国50多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将重点围绕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五年来的巨大变迁以及民生改善、扶贫攻坚、农村电商等方面进行集中采访。(龙亭睿)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2017全国网媒甘肃行启动仪式暨网络公益扶贫百家谈在兰举行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22日上午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50多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将重点围绕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五年来的巨大变迁以及民生改善、扶贫攻坚、农村电商等方面进行集中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