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打造特色农产品国际市场平台

2017-09-19 11:24:00来源:每日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9月19日消息  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日前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为了推广甘肃特色养生食品及农产品,拓宽市场渠道,甘肃省商务厅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在博览会期间共同主办了“2017甘肃养生食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甘肃凭借高原特色产品绿色、有机、生态、优质、安全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全国著名优质瓜果蔬菜产区、重要的特色农产品生产与加工基地。今年年初,国家卫计委会同国家发改委、中医药管理局,批复同意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目前,已经建成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7个,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4个。甘肃省商务厅将扩大特色优势的名优精品市场渠道,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构建内外贸融合的市场平台,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次推介、对接会共有29家甘肃养生食品、农产品企业参加,近百名专业买家到会听会、参与对接。据统计,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桂馥堂五谷营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大西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深谷坊石磨制粉食品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已与多家买家达成很好的供销意向,其中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与千农万果平台直营电商实现了现场签约。(黄智杰、刘蔚霞)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打造特色农产品国际市场平台

为了推广甘肃特色养生食品及农产品,拓宽市场渠道,甘肃省商务厅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在博览会期间共同主办了“2017甘肃养生食品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