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收获全运会首枚田径奖牌

2017-08-20 10:50:00来源:每日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8月20日消息 在8月18日上午结束的全国十三运会田径项目竞走比赛中,由姬凤蓉、何海峰、周小洋、王建国四名“小字辈”组成的甘肃竞走队,在青少年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决赛中获得铜牌。这是我省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摘得的首枚田径项目奖牌,也是近几届全运会上甘肃选手在竞走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全运会竞走比赛,首次为青少年选手设置的多项比赛,吸引了国内各省份专业队、运动校后备人才基地的重视。我省除自己单独组队参赛外,还和其他省份的队员强强联合组队参赛。
    在田径项目首个比赛日中,由省体校、省田曲中心和定西市体校四名队员组成的甘肃队,在青少年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决赛中,合力走出1小时40分41秒的好成绩,最终摘得铜牌。陕西队和山东队分别获得金、银牌。(记者卢伟山)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收获全运会首枚田径奖牌

在8月18日上午结束的全国十三运会田径项目竞走比赛中,由姬凤蓉、何海峰、周小洋、王建国四名“小字辈”组成的甘肃竞走队,在青少年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决赛中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