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

2017-07-26 08:57:00来源:甘肃日报

  央广网酒泉7月26日消息 近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在酒泉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要把深化医改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李斌先后深入酒泉市人民医院、酒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酒泉中医药产业园,了解公立医院改革、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疫情防控、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地方政府要承担起公立医院改革的主体职责,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素质,加强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和健康教育管理,推进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和专业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突发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同时,加大对中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将全民健康建设与中医药产业发展相融合。
  调研期间,李斌还出席了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财务处长座谈会并致辞。(通讯员夏彦广)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

近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在酒泉市调研卫生计生工作时强调,要把深化医改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