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批复 按省级开发区管理

2017-07-20 17:31:00来源:中国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7月20日消息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了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审批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年的请示》,原则同意《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年)》。批复明确,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按照省级开发区进行管理和支持。
 
  省政府的批复指出,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三五”时期重点建设的三大国际陆港之一。天水市要将《战略规划》作为建设、发展和管理甘肃(天水)国际陆港的根本依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批复明确,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按照省级开发区进行管理和支持,享受项目审批、资金支持、产业发展、用地供给、重大项目布局等优惠政策。(记者 方言)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批复 按省级开发区管理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了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审批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年的请示》,原则同意《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年)》。批复明确,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按照省级开发区进行管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