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洽会主展馆7月7日起正式开放 首次实行实名购票

2017-06-28 11:21:00来源:兰州晚报
 
  央广网兰州6月28日消息 今年兰洽会主展馆购票首次实行实名制、实名制、实名制!市民在购票时,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这是记者从省兰洽办27日召开的第23届兰洽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明确,根据兰洽会会务安排,6月25—27日为展馆划线分区、参展单位报到时间,6月29日至7月4日为布展时间;7月5日封馆安检。随着布展工作开始,公安、交警、消防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管理局也将于6月28日正式入驻展馆现场开展安保工作。届时,将进行24小时全天候轮值检查,确保展会期间展馆区域治安管理、消防安全、消费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安全、交通安全及展会秩序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
  会议透露,本届兰洽会时间为7月6日—9日,会期4天。其中,7月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下午为专业采购洽谈专场及新闻媒体专场。全天凭组委会证件入馆,不对外销售门票,不对社会公众开放,不进行商品销售活动。7月7日—9日对公众开放,在展馆门口设置门票销售点,门票10元/张。7月7日—8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00—18:00。7月9日展览时间为9:00—16:00。15:00停止售票,16:00观众停止入场。根据安排,今年兰洽会将实行实名制购票。市民在购票时,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此外,为方便客商和市民参会,7月7日—9日期间,每天8:00—17:00将增开两条专线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线路为西关十字—甘肃会展中心、兰州站—甘肃会展中心,每条专线配车五台,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 (首席记者 刘蔚霞)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兰洽会主展馆7月7日起正式开放 首次实行实名购票

本届兰洽会时间为7月6日—9日,会期4天。其中,7月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下午为专业采购洽谈专场及新闻媒体专场。全天凭组委会证件入馆,不对外销售门票,不对社会公众开放,不进行商品销售活动。今年兰洽会将实行实名制购票。市民在购票时,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