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公车拍卖再次开槌 93辆公车拍得536.3万元

2017-04-26 10:11:00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我省公车拍卖昨日再次开槌

  93辆公车拍得536.3万元

拍卖会现场

  央广网兰州4月26日消息 4月25日上午,今年我省省级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再次举行。当天拍卖会上,共有来自8个中央驻甘单位和7个省直事业单位共117辆车参拍。最终,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竞拍,93辆公车成交,成交总价536.3万元。

  当天,拍卖会吸引了近200人举牌竞拍。据了解,此次拍卖车型包括轿车、越野车、旅行车、商务车、大型普客等,品牌有奥迪、帕萨特、大众、别克、丰田、本田等。

  “50号33.5万元,最后一次,成交!”随着拍卖师的木锤落下,第一辆起拍价为18万元的丰田牌越野车以33.5万元落槌成交,高于起拍价的两倍。成为本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车辆。

  另一辆登记日期为2001年的陆地巡洋舰在预展时,就吸引了大多竞买人的眼球。该车辆行驶里程19万公里,起拍参考价仅为1万元。拍卖会现场,很多竞买人都抱着试试的心态纷纷举牌。多位举牌人互不相让,竞争激烈,最终拍到了8.2万元,成为整场拍卖会溢价率最高的一辆车。

  最终,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除24辆车流拍,整场拍卖会总成交车辆为93辆,总成交价为536.3万元,总溢价率为61.2%,单车最高成交价达33.5万元。 (记者许晗文/图)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宁卧庄宾馆,公车,举牌,成交价,专场拍卖会,竞拍,起拍价,我省,溢价率,竞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