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绿色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甘肃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上榜

2017-01-06 08:33: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2016绿色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出炉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上榜

  央广网兰州1月6日消息 1月5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日前,由国家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发起的“融合与创新——2016中国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环境保护》年会在京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绿色传播最具影响力奖”进行了颁奖,甘肃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在全国绿色传播最具影响力排行榜上名列第17位,荣获2016年度绿色传播最具影响力奖。(记者杜志超)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绿色;教育中心;环境宣传;传播;影响力;环境保护;排行榜;上榜;环保部;宣传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科院极力推广绿色环保解耦燃煤炉

我国广大农村尤其是华北、东北农村家用燃煤炉消耗的煤炭的需求较大,而且对其污染缺乏有效控制,是造成严重灰霾天气的一个重要原因。

2016-12-30 18:05:00

童中林的绿色农业梦

“这种农用地源热泵机组,现在是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主要利用地热,大棚养殖、种植都能用得到,跟过去使用锅炉比,能耗至少是它的两倍……”,童中林在江苏省扬中市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农民发明家,“寻找儿时的那片绿”一直是童中林心中的梦想。

2016-12-25 12:32:00

余欣荣副部长在全国果茶绿色发展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

提高产业绿色发展能力,推广绿色防控、统防统治、配方施肥,开展有机肥替代化肥,促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改善果园、茶园生态环境。支持技术示范,重点是支持果茶园开展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融合、有机肥替代化肥等集成技术的示范,以及果茶绿色高效技术模式的攻关。

2016-12-22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