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新年头“晴意”满满 今明两天兰州市气温明显回升

2017-01-04 08:53: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新年头“晴意”满满今明两天,我市气温明显回升

  央广网兰州1月4日消息 告别2016年,我们在晴暖中迎来2017年。1月3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气象预报资料显示,今明两天,我市将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或回升至10℃左右,气象条件适宜人们外出休闲。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相关专家介绍,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或晴。4日夜间到5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雨),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兰州、白银、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预计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0℃之间;5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0℃之间;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2℃之间。

  俗话说“冷在三九”,目前虽然还是“二九”天,但各地的寒冷天气已经悄悄来到人们身边。5日将是“小寒”节气,根据有关气象记录分析,进入小寒天后比大寒天要冷,属于全年中最冷的季节了,人们应注意保暖,预防感冒。(记者滕效宏)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气温;我市;二九;陇南;预防感冒;多云天气;天气为主;甘南;中心气象台;气象记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今明两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各地气温将下降

据贵州省气象台消息,本周,随着冷空气的侵入,阳光将默默退场,全省各地气温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贵阳市,今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今天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温度14到12℃,偏南风1-2级,相对湿度65-90%;08-14时,阴天,9~12℃,南风,小于3级;

2017-01-03 16:30:50

2017年兰州天气以小雪开场 本周前期气温上扬后期阵雪造访

受冷空气影响,元旦小长假天气相对较好,气质不错,一场精灵般的小雪飘然降临,给2017年的头一天带来了惊喜。预计本周周二,我市晴转多云,气温在-4℃至8℃之间;周三,晴转多云,-3℃至9℃;周四,晴转多云,-4℃至9℃;周五,阵雪转多云,-7℃至3℃;周六,多云转阵雪,-7℃至3℃;周日,阵雪,-7℃至2℃。

2017-01-03 16:08:00

贵州今明两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温将有所下降

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省的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有所下降。周六到周日,省的西南部及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下降。

2016-12-19 11:3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