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2017年兰州天气以小雪开场 本周前期气温上扬后期阵雪造访

2017-01-03 16:08: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2017年,以小雪开场本周前期气温上扬后期阵雪造访

  央广网兰州1月3日消息 受冷空气影响,元旦小长假天气相对较好,气质不错,一场精灵般的小雪飘然降临,给2017年的头一天带来了惊喜。1月2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资料显示,本周前期,我市基本维持晴转多云天气,气温逆势上扬,天气舒适,而后期或迎来阵雪天气过程,气温将出现明显下跌。

  2日,临夏、兰州、白银、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局部地方出现了降水。当日,我市为多云间晴天气,温度一直徘徊在-6.1℃至5.8℃之间,天气还算舒适。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资料显示,预计3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4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5-6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预计本周周二,我市晴转多云,气温在-4℃至8℃之间;周三,晴转多云,-3℃至9℃;周四,晴转多云,-4℃至9℃;周五,阵雪转多云,-7℃至3℃;周六,多云转阵雪,-7℃至3℃;周日,阵雪,-7℃至2℃。(记者滕效宏)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气温;开场;天气过程;我市;气象部门;陇南;降水;受冷空气;逆势;多云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今明两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温将有所下降

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省的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有所下降。周六到周日,省的西南部及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下降。

2016-12-19 11:30:25

【天气】周末兰州以“晴”当家 气温回升-4℃~10℃

据预报,2日夜间至3日白天,兰州多云转晴,-4℃-10℃;皋兰多云转晴,-11℃-9℃;永登多云转晴,-8℃-7℃;榆中多云转晴,-8℃-8℃。3日夜间至4日白天,兰州晴,-5℃-12℃;皋兰晴,-12℃-11℃;永登晴,-9℃-9℃;榆中晴,-9℃-10℃。

2016-12-02 17:39:00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甘肃省内大部气温下降 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日(11月29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过境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温天气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偏北地区有大风,偏东、偏南地方及山区有降水,省内其余地方气温明显下降。

2016-11-29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