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镇原县:干群畅谈“两会”共话“一号工程”

2016-12-16 08:27:00 来源:陇东报

  央广网兰州12月16日消息 连日来,镇原县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关注庆阳市两会的新闻报道。大家畅谈两会话题,学两会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参加我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信心导向、市场导向、政策导向和责任导向,持续发力‘一号工程’,始终紧盯‘第一要务’,确保按要求实现整县脱贫,县域经济发展水平稳步提升。目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代表,我一定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市人大代表、镇原县屯字镇党委书记赵立说。

  “这次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推进脱贫攻坚、坚定推进首位产业、坚定推进基础建设等六项战略重点,都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乡镇干部,我们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好事。”镇原县南川乡政府干部张道具说。

  “我每天都通过手机、电视来关注市两会内容,作为农民,我关注的就是与农民有关的问题,这一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多元化培育富民产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多举措改造危房危窑等有关农村发展的政策措施,对我们这些在产业上尝到甜头的农民来说就是一个喜讯。”镇原县开边镇开边村菜农李锋说:“政府对农民的政策支持力度越大,我们的脱贫致富路子就越宽,信心就越足。”(王瑾)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镇原县,两会,干群,农民,会议精神,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畅谈,农村发展,认真贯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