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兰州:28日热力网循环升温 11月1日开闸供暖

2016-10-28 09:29:00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西热东输准备就绪: 28日热力网循环升温 11月1日开闸供暖

  央广网兰州10月28日消息 “把自己看成用户,把自己当成是供热的消费者。”“分管领导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对所管辖热力站进行24小时巡检制。”10月27日,兰州市突然降雪,气温骤降,但在兰州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气氛紧张而热烈,该公司召开今冬供暖前动员大会。会议确定, 28日零时热力网循环升温;30日零时,94座热力站投入运行;11月1日零时准时开闸达标供暖。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目前,兰州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供热管网覆盖西固全区,为西固区11.2多万个家庭、1270多个企事业单位提供供热服务,预计今年投入运行一次供热管网2×68.6公里,热力站94座,实际供热面积约110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新增热力站13座,新增供热面积160多万平方米。

  动员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崔建民要求在供暖前,对各类检修和设备改造情况进行再一次地毯式全面检查,对去冬供热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特别是对用户投诉较多、会出现事故的问题和设备隐患进行重点细查;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供热安全“零风险、零事故”,确保供热生产安全稳定运行,防范和杜绝大面积停热故障的发生。 (首席记者张继培)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供暖;热力网;热力站;热故障;西热东输;供热面积;供热管网;投入运行;安全生产责任制;零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冬季供暖结束 未来几天气温将不断升高

北京冬季供暖结束 未来几天气温将不断升高,气温整体回升,雾霾却“一手遮天”,总结最近几天的天气,可谓是喜忧参半。停暖后气温突然降低可能导致慢性疾病的加重,有既往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需要格外注意。相对湿度下限值不应低于30%,可利用加湿器增加湿度。

2016-03-16 08:23:00

北京供暖季将结束 3月15日24时准时停止供暖

北京迎今年来最暖天 今夜24时停止供暖(图),这两天,北京气温日渐攀升,虽然早晚较冷,但白天已经有春光明媚的感觉。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气温回升,最高将升至17℃左右,会是今年以来最温暖的一天。虽然北京白天气温回升,但早晚气温较低,温差大,加上停止供暖,夜间注意盖好棉被,防止着凉感冒。

2016-03-15 17:59:00

北京气温符合按时停暖条件 预计下周二停止供暖

北京气温符合按时停暖条件 预计下周二停止供暖,法制晚报讯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北京市市政市容委获悉,预计北京未来气温条件符合按时停暖要求,北京今冬供暖季预计将于下周结束,如无极端天气情况出现,预计3月15日(下周二)24时将按时停止供暖。今天下午,北京市市政市容委、市气象局、市发改委共同召开了2015-016供暖季供暖结束日气象服务专题会商。

2016-03-11 18: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