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自驾活动团队抵达会宁

2016-09-28 12:0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原标题: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自驾活动团队抵达会宁

  央广网兰州9月28日消息 9月26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自驾活动团队抵达会宁并举办了专场纪念活动,该活动由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福建省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主办,以“红军不怕远征难·成功从古田开始”为主题。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之一,于9月初启动,将于10月初结束。由40多人组成的自驾团队,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出发,沿着当年中央红军的行军路线经过江西瑞金、湖南汝城、广西兴安等24个节点,历时26天重走长征路,行程里程约6200公里。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团队;长征胜利;会宁;纪念红军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国家旅游局;中央红军;自驾旅游;红色旅游;汝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G20峰会文艺晚会 匠心团队打造2016最美聚会

G20峰会文艺晚会 匠心团队打造2016最美聚会,空前盛宴,大美之极  西湖元素、杭州特色、江南韵味、中国气派和世界大同——张艺谋如此定位此次晚会。此次携手张艺谋导演强强联合,通力合作打造的《最忆是杭州》文艺晚会,用各种创新和巧思诠释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意义。

2016-09-07 11:08:00

希拉里团队指责俄黑客助阵特朗普 维基解密阿桑奇:毫无根据

实习记者 渠文宁】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6日消息,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袭击了美国民主党网络服务器。

2016-07-26 14:18:00

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谈谈那群年轻的偏执狂们

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谈谈那群年轻的偏执狂们,当90后95后创业者们如雨后春笋冒出来的时候,前辈们的意见显得更加珍贵。“成也团队,败也团队,VC们最看重的就是唐子御和他的伙伴们,最大的风险也在于这个团队的任性和牛气。

2016-07-18 11: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