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省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启用 方便社会公众及时查询

2016-08-01 10:0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启用

  央广网兰州8月1日消息 为满足社会公众对道路运输出行服务信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质,全省26个一级汽车客运站启用了公众服务出行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此外,全省二级汽车客运站也将于2017年1月1日前启用该系统。该系统启用后,全省客运班线信息将在即将上线的“丝路任我行”网站发布,方便社会公众及时查询。

  据了解,该系统由省运管局组织开发,供全省汽车客运站免费使用。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方便社会公众出行,出行群众不用专门到汽车客运站查看客运班线电子公示屏或听广播获取所乘班次出行信息,只需点击网站就可查阅所有客运班线发班时间、运营里程、运行时间、停靠客运站等相关信息。行业管理机构也可以通过异常班线统计汇总,分析造成异常客运班线的原因,为今后的班线许可等行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陈晨 吴军民)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班线;道路客运;系统;汽车客运站;出行;道路运输;运管局;班次;里程;行业管理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省将新增29条省际、59条市际客运班线

我省将新增88条省际、市际道路客运班线。据悉,接下来相关运输企业将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待省运管局审核通过并下达决定书后正式开通所申请班线。

2016-07-12 15:09:00

甘肃省拟新增29条省际59条市(州)际客运班线

7月9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根据《关于上报2016年上半年省际、市(州)际客运班线发展计划的通知》,该局对2016年上半年省际、市(州)际客运班线需求信息进行了统计汇总,经研究决定,对各地上报的29条省际、59条市(州)际客运班线需求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全省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对公示线路的途经线路、班次信息进行详细核对。

2016-07-10 10:42:00

3条京津冀省际班线公交化运营

上周末,北京平谷至三河、平谷至蓟县南线和北线3条班线正式按照公交化运营模式开始试运营。这些线路成为京津冀省际毗邻地区主要通道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革的首批试点班线,标志着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革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2015-12-07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