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省拟新增29条省际59条市(州)际客运班线

2016-07-10 10:4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我省拟新增29条省际59条市(州)际客运班线

  央广网兰州7月10日消息 7月9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根据《关于上报2016年上半年省际、市(州)际客运班线发展计划的通知》,该局对2016年上半年省际、市(州)际客运班线需求信息进行了统计汇总,经研究决定,对各地上报的29条省际、59条市(州)际客运班线需求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全省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对公示线路的途经线路、班次信息进行详细核对。(西部商报记者张文博)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班线;客运;公示;西部商报;班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条京津冀省际班线公交化运营

上周末,北京平谷至三河、平谷至蓟县南线和北线3条班线正式按照公交化运营模式开始试运营。这些线路成为京津冀省际毗邻地区主要通道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革的首批试点班线,标志着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革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2015-12-07 08:45:00

郑州航空港开通首条客运班线 群众出行将更加便捷

11月25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交通委获悉,为给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运输服务保障,航空港近日开通了首条港区至郑州中心站(火车站地区)商务快巴客运班线。届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与开通班线地区的交通联系将更加紧密,群众出行将更加便捷,经济活动更加活跃。

2015-11-26 09:24:00

唐菊雄:以挂靠方式取得营运权违法,转让行为无效

以挂靠方式取得营运权的行为违背了国家禁止性法令,挂靠行为本身就是无效的,其营运权转让行为同样因此也无效。具体在本案中,涉及到学校、承包人、客运公司等多方利益主体,既有承包关系、又有挂靠关系,案情较为复杂。

2015-10-19 10:00: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