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白银靖远一男子冒充公安局领导 骗取他人200多万元

2016-03-22 08:50:00 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男子冒充公安局领导骗取他人200多万元

  央广网兰州3月22日消息 甘肃靖远男子冒充北京某公安局副局长,以申请救助等借口,骗取他人200多万元潜逃。3月16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成功抓获逃犯马某某。协助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破获一些诈骗案件。

  今年3月中旬,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民警通过摸排了解到,正在被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上网追逃的嫌犯马某某,就居住在辖区的相关情况。民警于3月16日下午将24岁的甘肃靖远县五合乡男子马某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钢珠气枪一支。经初查,马某某自2015年3月12日以来,在陕西省西安市等地,冒充北京某公安局副局长,以申请救助、补社保记录等为借口,骗取被害人款项达200余万元。

  目前,马某某及缴获的枪支已被白银分局一并移交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案件正由陕西警方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窦文杰 通讯员 高维旭)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男子冒充,马某某,公安局副局长,公安局领导,骗取被害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