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银川-昆明国家高速路甘肃段选址长95.815公里

2015-08-19 09:12: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甘肃段选址初定

  全长95.815公里

  央广网兰州8月19日消息  记者昨日从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G85)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段选址申请已上报审批。据悉,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甘肃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路线,它将打通甘肃、宁夏、陕西三省之间的快速车道,并与青兰、福银国家高速和平天地方高速实现联网。

  据了解,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G85)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段路线起于平凉市崆峒区草峰镇潘城(甘宁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规划的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宁夏段相接,途径四十里铺、康庄乡、安口镇、南川乡、大桥村尹家庄(甘陕界),终点止于陕西省陇县火烧寨,与陕西省陇县至宝鸡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95.815公里,另建华亭(安口)至崇信至花所二级连接线50.812公里。(首席记者 许晗)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全长;安口镇;银川;大桥村;昆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