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兰州:12月5日开始 将有十一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4-12-04 09:4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兰州12月5日消息 12月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城区9条道路单向通行后的群众出行,兰州公交集团决定12月5日起,对经过火车站东路、定西南路、红星巷南段的11条公交线路做出调整。

  这11条线路分别为:7路由铁三校开往绿莹花园时线路不变。由绿莹花园开至邮电大楼后左转至民主东路,经和平饭店左转至定西南路后,右转至红星巷南段到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弯恢复原线路,线路调整后绿莹花园开往铁三校时不再经过时光美容医院、兰州车站等站。

  线路调整后增设和平饭店站、定西南路、地质宾馆、公交五公司等站。

  9路由晟地兰州汽配城开往西关什字时线路不变。由西关什字开至和平饭店后线路左转至定西南路经红星巷南段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西关什字开往晟地兰州汽配城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2路由东岗世纪新村开往五泉广场时线路不变。由五泉广场开至兰州车站后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弯至和平饭店经定西南路西段后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泉广场开往东岗世纪新村时不再经过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和平饭店(31路站)、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6路南山东路开往新港城线路不变。由新港城开至和平饭店后左转至定西南路后右转至红星巷南段到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弯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新港城开往南山东路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定西南路、省科学院、公交五公司等站。

  17路由新港城开往铁三校时线路不变。由铁三校开至兰州客运中心后右转至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右转至和平饭店进入定西南路西段至兰州七中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铁三校开往新港城时不再经过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和平饭店、定西南路、省科学院、公交五公司等站。

  33路由西关什字开往兰空站时线路不变。由兰空站开至兰州七中后线路经红星巷南段、火车站东路至兰州车站丁字路口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兰空站开往西关什字后不再经过省科学院、定西南路、兰州车站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地质宾馆、公交五公司、兰州客运中心等站。

  114路由徐家山公园开往五泉广场时线路不变。由五泉广场开至海天·新都后线路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弯至和平饭店经定西南路西段后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泉广场开往徐家山公园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兰州车站(10路现停靠站)、和平饭店(31路站)、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18路由金港城开往华联超市时线路不变。由华联超市始发后右转至火车站东路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至天水路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华联超市开往金港城时不再经过定西南路、省科学院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公交五公司、兰州车站(114路现停靠站)等站。

  124路由五泉广场开往基业豪庭线路不变。由基业豪庭开至定西路东口后左转至红星巷经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由基业豪庭开往五泉广场时不再经过地质宾馆、商务厅、和平饭店、兰州车站等站,增设兰州七中站(33路站)、公交五公司等站。

  126路由排洪南路开往五一新村时线路不变。由五一新村开至兰州车站后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至定西南路西段后右转经红星巷南段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一新村开往排洪南路时不再经过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81路由大名城开往兰州车站时线路不变。由兰州车站始发后左转至天水路经定西南路左转至红星巷经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记者 瞿 娟)

编辑:岳菲菲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