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兰州打造惠民旅游平台 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2017-08-08 23:44: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8月9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兰州台温建峰)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0号开幕,本次节会的优惠政策不仅能提高市民参与度,还将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大发展。

  近年来,兰州市以旅游节会活动为重要载体,推动当地文化、旅游、商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使得旅游人数和旅游经济不断攀升。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小平看来,旅游产业的发展不能仅有一个形象的展示,还要建立与外地乃至国际旅游企业洽谈交易的平台,加大旅游惠民政策提高全民参与度。"今年我们不仅仅有形象展示还有一个洽谈交易的平台,让这些参会的旅行商和我们兰州当地的一些旅游企业洽谈交易,把他们的旅游产品让利优惠于市民,让市民大大的参与到这个里头,通过节会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兰州,认识兰州。"

  据介绍,本次旅游节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节会拟邀请的宾客有国内外重点客源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14个市州的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旅行商、旅游业界代表等约1000人。金小平:"力争将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办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示‘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旅游品牌的重要窗口,推动我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西北区域集散中心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据悉,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8月20日至27日举办,为丰富旅游节活动,增强与会嘉宾、外地游客和兰州市的体验感、参与感,期间还将举办全国百强旅行社及百家媒体兰州行、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畅游母亲河”嘉宾乘船夜游黄河活动以及相关惠民演出等系列活动。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甘肃兰州打造惠民旅游平台 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0号开幕,本次节会的优惠政策不仅能提高市民参与度,还将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大发展。近年来,兰州市以旅游节会活动为重要载体,推动当地文化、旅游、商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使得旅游人数和旅游经济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