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铎:较真碰硬抓落实 确保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到位

2017-06-24 09:05:00来源:央广网甘肃快讯
     央广网兰州623消息(记者焦健)针对早些时候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23日召开的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坏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在接下来的整改中,要体现较真碰硬。

“该触动的利益要有魄力触动、该解决的问题要有胆量解决,不干净彻底绝不松手,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能做成‘半拉子’工程。”

 

甘肃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坏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干部会议现场

 

林铎说,中央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破坏问题作为典型案件在全国通报,对祁连山地区以及甘肃省各地都是重要的警示和教育。要坚决抓好落实,尤其是要严格把关验收,整改是不是达标,不能由实施的单位自己说了算。

“要从省级层面制定一套考核指标体系。具体验收要由省级统筹安排,组织专业力量进行评估,有些任务还要请第三方参与监督,提高透明度的准确性。”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林铎:较真碰硬抓落实 确保祁连山生态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早些时候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甘肃省委书记林铎23日强调,在接下来的整改中,要体现较真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