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专题 > 一带一路 > 焦点图

央广网

平凡岗位写华章——首届敦煌文博会建设者剪影

2016-09-19 08:2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安装电子设备。

  央广网兰州9月19日消息 自承担首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建设任务以来,施工方先后邀请100多名专家参与50多场论证,参与设计人员400多名,完成34个专业25000多份图纸设计,编制施工方案182份,现场建设人员达8000多名。建设者共聚敦煌,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苦干、实干、科学干,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

  夏去秋来,披星戴月的工作节奏对建设者们来说已司空见惯,他们始终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保障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他们用努力拼搏与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生命中的精彩历程。看着阳光下舞动的身影,让我们道一声:辛苦了!

  酒泉日报记者王新成 杨阳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文博会;敦煌;建设者;剪影;岗位;酒泉;外墙装饰;黏合;华章;板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助力首届文博会 多对特色品牌列车驶进敦煌

“霓裳羽衣,轻歌曼舞,想不到人还在火车上,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丝路风情。”来自江西南昌的张先生,按下拍照键,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条新的西部之行见闻。这张照片中高髻红妆翩翩起舞的不是专业舞团的演员,而是兰列车的乘务员,这是她们为了迎接敦煌文博会新编排的舞蹈。

2016-09-19 07:40:00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做好文博会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之际,为确保文博会期间我省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全省公路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文博会期间公路保畅工作。省公路管理局联合路政执法、交警、高速公路管理等部门,成立保畅联动指挥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和应急处理方案,及时处理公路拥堵和阻塞事件。

2016-09-16 10:27:00

人文天水:从“知道”到“知名”

【敦煌文博会特刊】人文天水:从“知道”到“知名”,公祭伏羲大典暨文化旅游节,是全球华人寻根祭祖的盛会,是提升伏羲文化在海内外影响力的盛会,是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盛会。毋庸置疑,公祭伏羲大典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我省独具特色的重要文化品牌,成为宣传天水、推介天水的一张非常重要的文化名片。

2016-09-14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