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政务人事·社会民生

十一黄金周兰州至北京等热门城市返程票全售罄

2014-09-25 10:3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兰州9月25日消息 国庆黄金周的大幕即将拉开,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0月7日前兰州发往北京、上海、重庆、长沙、呼和浩特、杭州、成都、合肥、济南、拉萨、昆明、南京、石家庄、武汉、西安、郑州等热门城市卧铺车票已经全部售罄。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兰州铁路局将于国庆节期间开行3对城际列车和4对旅游列车。

  黄金周抢返程票比抢出发票更难
  昨天,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10月7日前兰州发往北京、上海、重庆、长沙、呼和浩特、杭州、成都、合肥、济南、拉萨、昆明、南京、石家庄、武汉、西安、郑州等热门城市卧铺车票已经全部售罄。“太快了,我刚还看见有10月7日的票,登录以后就没票了!”刘小姐准备在十一假期期间到成都旅游,可是返程票的订购让她万分无奈:“定了两天了,都是一开售就被抢光了,我还没订上,这得看明天能买上10月8日的票不!”
  记者了解到,由于10月6日、7日就是黄金周的返程客流高峰,出行比节前更集中,因此抢返程票会比抢出发票更难。业内人士建议,对中途站的旅客来说,如果实在抢不到车票又着急返程,不妨直接购买始发站的返程票。此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错峰”。对长途线路来说,返程最高峰一般是10月6日,而中短途线路的旅客则集中在10月7日返程,如果能利用年假调整假期避开这两个高峰,返程车票相对会比较容易买到。
  兰铁局加开列车伴你过足“旅游瘾”
  为满足旅客旅游需求,兰州铁路局自9月24日起加开兰州至银川的K9666/5次城际列车,15时35分从兰州站开车,17时07分到达白银西站,18时35分到达景泰站,21时05分到达中卫站,22时18分到达青铜峡站,23时26分终到银川站。加之早上从银川车站始发的K9665次列车,兰州至银川两个省际城市之间有了当日可以往返的城际列车。昨天兰州铁路局加开银川至石嘴山K9670/69次旅客列车,该趟列车7时40分由银川开出,8时20分到达石嘴山,在石嘴山停留半小时后于8时50分开出,9时30分返回银川。9月24日至10月10日加开兰州至天水的T9209/10次城际列车。T9210次列车11时25分从兰州站开车,15时49分终到天水站;T9209次16时12分从天水站开车,20时27分终到兰州站,往返途经定西、陇西、武山、甘谷车站。10月4日,兰州铁路局还将加开兰州-广州(出关港澳3日游)-桂林(3日游)-长沙(韶山1日游)旅游专列1对;10月18日加开嘉峪关(兰州)-张家界(1日游)-湛江(海南4日游)-桂林(2日游)旅游专列1对;10月3日加开银川—深圳(出关港澳3日游)-长沙(韶山1日游)杭州(华南2游)旅游专列1对;10月18日加开银川—张家界(1日游)-湛江(海南3日游)—柳州(桂林2日游)旅游专列1对。

编辑:焦健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