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8月16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 近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的若干措施》(共9部分,44条措施)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

《若干措施》与甘肃省政府《甘肃省强县域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互为补充、互为支撑。通过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扩大县域投资和消费规模。力争到2025年末,全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8%;全省县域经济规模达到1.2万亿元以上,超100亿元以上县域增加24个,总数达到46个;城镇新增就业人数累计达到150万人次以上;打造12个地区生产总值超百亿级的园区。

图片制作:邸文炯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