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院士专家进藏助力神经外科医学发展

2019-09-18 13:39:00来源:新华网

  9月17日,赵继宗院士(中)为患者诊断病情。 当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赵继宗来到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为患者做脑动脉肿瘤手术,并对西藏当地医院医生进行现场指导。

  2019年8月30日,“赵继宗院士西藏神经外科技术指导中心”在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为支点,辐射促进西藏全区神经外科发展。同时,中心还与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每年保证北京专家在这里进行一到三个月的指导。西藏的医学人才也可以到天坛医院进修,双方将合作培养硕士、博士等高端人才。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编辑: 李宜

院士专家进藏助力神经外科医学发展

2019年8月30日,“赵继宗院士西藏神经外科技术指导中心”在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为支点,辐射促进西藏全区神经外科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