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易地扶贫搬迁 “送”技能“送”岗位

2019-09-03 10:32:00来源:新华网

  8月29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高山乡布楞沟村一扶贫基地,一名工人采收木耳。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属于我国 “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近年来,为了让迁入易地扶贫安置点的贫困户搬得出、住得下、有收入,东乡县加大在安置点附近建设扶贫车间的力度,同时以“带薪培训三个月”方式,把技能培训、工作岗位“送”到贫困户家门口。贫困群众在家门口上岗就业获得一份稳定收入,实现就业、务农、顾家三不误。

  新华社记者 陈君清 摄

编辑: 李宜

易地扶贫搬迁 “送”技能“送”岗位

近年来,为了让迁入易地扶贫安置点的贫困户搬得出、住得下、有收入,东乡县加大在安置点附近建设扶贫车间的力度,同时以“带薪培训三个月”方式,把技能培训、工作岗位“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