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友邦保险于8月21日正式宣布武磊先生成为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双方将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

(武磊出任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

  2014年,友邦保险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了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简称CYFD),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助力青少年圆足球之梦。该项目通过“大学生志愿者培训及支教”、“足球装备捐赠”、以及“快乐足球活动”,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体验足球的快乐。多年来,该项目已经累计培训了20所学校的体育老师,提升了他们的足球理论及技能水平;并同时输送了多名经专业足球教育的大学生志愿者前往云南、海南、广东、河北、江苏等地的近50所希望小学、农村小学和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支教,协助开展足球训练及足球赛事,以此协助提升了项目实施地区青少年足球基础。

(武磊与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小球员进行足球互动)

  作为曾帮助球队获得中超冠军,同时个人荣膺中超金靴奖与金球奖,并成功登陆西甲的优秀职业球员,武磊选择成为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是希望通过自身力量,进一步拓展项目的影响力,也让更多的青少年从中获益。在未来的合作中,武磊将携手友邦保险共同推进足球的普及与教育,让更多的农村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和专业训练,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也期望和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社会爱心企业伸出援手,一起为中国足球筑梦。

(武磊与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小球员进行足球互动)

  对于此次合作,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提到:“一直以来,友邦保险致力于扶持青少年足球发展,通过足球和运动为载体,积极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中国职业足球发展的榜样球员武磊加入这个项目,和我们一起倾力呵护、悉心托举足球少年的逐梦之路,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武磊表示:“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希望在未来和友邦一起为爱筑力,让孩子们实现足球之梦。”

(武磊与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小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