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山直播人气女主播热心公益,捐打赏为天使之家献爱心

2018-12-13 09:24:00来源:北国网

  近日,90后美女主播捐打赏做公益的短视频在网络广为传播,视频中女主播的举动得到众网友纷纷点赞和称赞,赞许她在冬日带来了温暖。

  90后女主播献爱心 捐打赏做公益被赞最美

  事情源于90后主播梦想在偶然间了解到天使之家有许多小朋友因为自身先天的一些缺陷成为了孤儿,失去了家庭的关怀而被天使之家收留,这些孩子们因为需要手术治疗和日常看护等开销巨大,得知此事后梦想深受触动,便想通过自己的能力给予帮助,随即开了一场公益直播,并在直播中宣布将当场所得捐赠给天使之家,帮孩子们尽快得到治疗,恢复健康,回归家庭。

  直播结束后,梦想捐出了当场的十余万元打赏,并专程从吉林赶赴北京,到位于北京顺义的天使之家看望小朋友,带去了急需的生活用品,并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玩耍,送去冬日里暖暖的爱心,传递正能量。

  事情被热心网友发现并录屏,天使之家随后也在官方微博对此进行报道说明,此后得到北京本地和媒体微博的转发,在网络成为热议话题,相关微博话题量迅速突破千万。“最美女主播”、“为小姐姐点赞”等成为网友对此事最多的评论。

  全能主播热心公益 直播之余不忘传递正能量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梦想是火山直播的当红主播,人气担当,还纷纷到火山关注她。经多方了解得知,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的梦想从2015年起从事主播行业,2016年成为火山第一批主播,更在2017年获得年度全能组冠军。她擅长音乐、表演、段子,风格清新脱俗、真诚可爱,被誉为“段子手小甜心”。

  在刚刚结束的2018火山直播“缤纷品类赛”中,梦想小姐姐斩获了颜值组冠军和最佳品类主播亚军,拥有粉丝98万,火力值2.8亿,在火山总火力榜排行第一,人气超旺、火力十足。

  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梦想不忘公益,用实际行动号召粉丝传递正能量。在公益直播当天,粉丝纷纷响应以实际行动为梦想打Call,参与到捐助天使儿童的送温暖行动中来。

  对于自己的公益举动,梦想并没有过多宣传,仅是在微博简单回应,并不忘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天使之家。而这样的举动也得到了火山直播官方的认可和点赞。

  当下,主播成为许多人的职业,在事业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以梦想为代表的主播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看到平日里活泼可爱、才艺全能的梦想这么有爱心,网友们也深受感染,希望像梦想这样的主播更多一些。而在火山直播平台,也正涌现出更多像梦想这样的正能量主播,在做直播寓教于乐的同时,不仅让观众感到欢乐,更得到感动,推动社会风气越来越来好,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编辑: 郝伟杰

火山直播人气女主播热心公益,捐打赏为天使之家献爱心

近日,90后美女主播捐打赏做公益的短视频在网络广为传播,视频中女主播的举动得到众网友纷纷点赞和称赞,赞许她在冬日带来了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