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关于扶贫减困的号召,近日,融信在定西举行了以“融助青春,济续未来”为主题的捐赠仪式。这些年,融信一直在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未来,融信也将继续推进更多的公益项目,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深入定西 用行动助力“少年中国”

  据了解,定西市地处黄河上游,位于甘肃省中部,交通极其不便,是全国人均GDP最低的十个城市之一。融信此次公益之行,来到定西,践行“少年中国计划”,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学子圆梦。

  8月20日,融信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勇、融信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谢洋洋、融信党总支干事金玮杰携手同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从上海往返定西通渭县,走访贫困学子生活的地方,与定西学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的公益捐助也是融信首次将党建与公益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活动和公益有效串联起来,使公益形式的新颖与党建活动的创新相得益彰。近年来,融信在公益方面也一直在探索创新,希望能更好地回馈社会。

  在本次以“融助青春,济续未来”为主题的捐赠仪式上,融信出资为100名定西学子承担了他们远赴各地高校的路费,解决山区学子们眼前的难题。未来也将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的公益支持。

  扶贫扶志 守护儿童未来

  自公益基金会创立以来,融信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据悉,融信于2014年5月设立融信公益基金会,其宗旨是汇聚爱心、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推动社会进步。2017年,融信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共同打造了平台性公益项目“少年中国计划”。融信发起“少年中国”公益计划后,持续聚焦儿童教育、儿童健康和儿童资助三大板块,立志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享有与城市孩子同样的学习资源、健康场所、以及来自社会的鼓励和关爱。此次融信踏入西北是资助板块精准扶贫的开端。

  公开资料显示,自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融信先后向赈灾救济、公益联盟、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目前,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融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阮友直表示:反哺社会是先行者肩负的光荣使命,而融信作为地产行业的排头兵、践行者之一,履行企业公民行为,有责任、有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反哺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