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由广东省委农办、省工商联举办的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对接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叶贞琴、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等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上,省委农办与省工商联对2018年度在广东省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家民营企业予以通报表扬,星河湾集团光荣入选。集团副总裁黄可思女士代表星河湾接受省领导授牌。

(省领导为星河湾集团等入选企业授牌)

  本次活动,意在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传递民营企业正能量,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加踊跃地参与乡村振兴,为打赢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叶贞琴常委在讲话中指出,受表彰的十家企业,为全省树立了先富帮后富,大手拉小手的标杆与榜样,省委省政府对企业投身万企帮万村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要全面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认真做好引导发动工作,鼓励支持企业特别是涉农企业到农村建基地、做品牌、搞服务,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省委常委叶贞琴讲话)

  一直以来,星河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多年前对革命老区的捐助,到近年来对汶川、从化、连南、粤东、毕节、黔南州等多地的帮扶,从精准扶贫到教育捐资,投入巨大,效果显著,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未来,星河湾将继续助力公益扶贫行动,承担更多社会担当,为乡村振兴战略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