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南京,大街上许多背着书包去上学的孩子,笑声打闹声充满了朝气。但在南京儿童医院却有一群白血病小朋友,他们因为长期的治疗和身体因素,不得不暂告学堂,少了与小伙伴朝夕相处的机会……

  圆梦时刻终于到来,3月26日,由好莱客助力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创办的“新阳光病房学校南京儿医教室”在南京儿童医院3号楼举行开学典礼。

  这是南京第一所为白血病儿童筑造的病房学校,只为让他们可以感受获得知识的快乐,跟普通孩子一样拥有个多彩快乐的童年。

  好莱客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袁喆先生(左一)参与揭牌仪式

  (好莱客袁喆先生为病房学校解开红丝带,打开教室门)

  为孩子传递爱,好莱客一直在路上

  在开学典礼上,好莱客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袁喆先生发表讲话,谈到好莱客成立十七年,一方面注重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安全的家居产品,守护孩子的健康。

  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秉持‘为孩子传递爱’的理念,在全国各地建设病房学校,为白血病儿童争取受教育和自在呼吸的权利,这也是好莱客坚持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心。

  (好莱客袁喆先生为开学典礼致词)

  与新阳光并肩同行,为公益加速

  “为孩子传递爱”的公益理念,是好莱客与新阳光公益基金多年合作的共识。2013年,好莱客和新阳光携手成立 “关爱白血病基金”,发起了“救助白血病儿童”公益慈善行动,帮助无数个白血病儿童及其家庭渡过难关。

  近几年,好莱客联合新阳光已经建设了三所病房学校,捐赠了图书、桌椅、家居等用品,让孩子们能自由享受学习的快乐。

  2019年,我们将继续为更多的孩子圆梦,争取落地更多的学习空间、成长空间。

  今年是好莱客携手新阳光公益前行的第五年,也是好莱客发起426世界无醛日的五周年。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好莱客联合新阳光在全国门店发起“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关爱白血病儿童健康行活动,呼吸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进来,号召每一个进店用户献出爱心。

  以爱为名,为爱行动,爱心路上有你有我,我们一起来为白血病儿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