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合国儿基会发布首张中东多国儿童演唱的歌曲专辑

2019-03-12 16:59:00来源:新华网

  这是3月11日在黎巴嫩贝鲁特拍摄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儿童歌曲专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1日在黎巴嫩贝鲁特发布首张由叙利亚等国儿童共同演唱的儿童歌曲专辑。联合国儿基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专辑名为《11》,收录的11首儿童歌曲由黎巴嫩知名作曲家埃利亚斯·拉巴尼于20世纪70年代创作,在中东地区耳熟能详。此次经作曲家的儿子贾德·拉巴尼重新编排后,由叙利亚、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等国家的约300名儿童演唱。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编辑: 李宜

联合国儿基会发布首张中东多国儿童演唱的歌曲专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1日在黎巴嫩贝鲁特发布首张由叙利亚等国儿童共同演唱的儿童歌曲专辑。联合国儿基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专辑名为《11》,收录的11首儿童歌曲由黎巴嫩知名作曲家埃利亚斯·拉巴尼于20世纪70年代创作,在中东地区耳熟能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