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几十家公益组织助阵“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公益界奥斯卡”即将揭开面纱

2018-11-29 14:14:00来源:北国网

  由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领衔,新浪公益、ELLE联合主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123链起来”将于12月3日在京温暖启航。届时,邢昭林、小沈阳、蒋梦婕、张皓宸、董又霖、周锐、王智、臧鸿飞等人气明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唤醒大家体内的“善DNA”。此次业内多家公益组织基金会助阵,不仅肯定了“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作为公益界“奥斯卡”美誉的肯定及认可,也将助力轻松筹在公益道路上的发展愈发自信及开阔。

  在2018年年初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中,便获得超过5亿的全民讨论热度与全渠道媒体曝光,影响力可见一斑。作为公益界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同时,搭建了一条链接媒体、明星、爱心企业、慈善组织等各方互助合作的公益平台,致力于凝聚多方力量,打通各界合作壁垒,共同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高速发展。

  本届公益盛典以“123链起来”为主题,致力于各界互联,区块链赋能,共同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还将汇聚国家5A级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募基金会十强之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慈善奖得主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多家具有极强社会影响力、号召力的知名慈善组织出席,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协作,推进我国公益事业的一体化,携手轻松筹打造更加公开、透明的公益环境。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在洞察国人健康保障需求的基础上,首创“大病救助”模式,帮助众多大病家庭渡过难关。随后轻松筹继续深度发力国民健康保障领域,接连推出轻松互助、轻松e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业务,为民众铸造出一个囊括事前预防与事后救助的全方位健康保障防护圈层。

  短短四年,轻松筹注册用户突破5.5亿,稳坐行业头把交椅,源于轻松筹始终坚持创新的企业精神。轻松筹是业内首个将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的平台,其借助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可溯源的特性,增强民众对公益项目的信任感,唤起民众心中的公益热情,让爱的传递变得更简单、更有力量。通过技术赋能,轻松筹直击行业痛点,开创“机器信任”的先河,对公益事业的推广普及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如今,轻松筹旗下的轻松公益已经与包括中华慈善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内的多家知名慈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深入公益前线,参与了湖南水灾救援、LIGHT行动、寿光水灾救援、“山竹”台风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轻松公益筹款总额2600万元,位列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第四名。在民政部发布的《2018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综合实力TOP20》榜单中,轻松公益凭借自身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前三,发展势头强劲。

  作为国内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者,轻松引领着整个行业向更加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即将到来的“123”公益盛典,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一年指尖力量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

编辑: 郝伟杰

几十家公益组织助阵“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公益界奥斯卡”即将揭开面纱

由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领衔,新浪公益、ELLE联合主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123链起来”将于12月3日在京温暖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