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轻松筹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医生联盟打通大病救助行业上下游 直击救助盲区

2018-11-26 16:44:00来源:北国网

  11月23日,由轻松筹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医生集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发起的“温暖医疗、疾病救助”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将向大病患者捐赠180余台知名专家主刀的高精尖手术,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大病患者,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个人和企业参与进来,“让医疗变得更温暖,让疾病变得不再可怕”共同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的更远,让每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轻松筹被大家所熟知是因为“大病众筹”这项服务。成立之初,轻松筹将着眼点放在了如何用流量改变健康服务上面,以“大病众筹”为切入点,轻松筹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强社交进行产品创新和模式迭代,形成了一种创新、高效的个人求助模式。仅仅用了13个月,轻松筹的注册用户就顺利突破1000万,目前轻松筹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突破5.5亿,帮助超过253万个大病家庭筹集善款总额突破255亿元。

  但轻松筹在发展过程中慢慢发现,相较于事后的救助,事前的健康保障更为重要。从2016年开始,轻松筹将业务延伸到事前保障,逐步形成了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轻松健康和轻松公益组成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以大病众筹为核心,将业务与涉及健康保障的各个领域,大病患者可以通过轻松筹获得一站式健康保障服务。

  但除了事前保障、医疗资金以外,优质的疾病讯息和医疗资源更是大病患者急需的。经过多方的探索和努力,轻松筹与国内优秀的“医生集团联盟”达成合作。以公益项目为契机,轻松筹依托大数据优势,能及时为在平台上筹款的大病患者提供由专业医生给出的个性化治疗信息,甄选更符合他们病情的医疗资源,帮助病人和优质医疗资源进行精准对接。“联盟”则依托医疗资源优势,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联盟”成立于2016年,一群顶尖医师以优质医疗为己任,开创了PHP医疗模式,共同探索医生自由执业、多点执业,为患者提供最具有价值的医疗服务,积极参与医疗改革,宏扬医届正能量,使许多大病患者从中获益。

  一直以来,因为信息的不对称,造成了治疗和沟通上的不畅。轻松筹与“联盟”的合作,连接起了大病患者和优质医疗资源,完成信息的对称,帮助大病患者更“容易”走出难关。

  “温暖医疗、疾病救助”公益项目的开展,不仅意味着轻松筹打通了患者与医院间的“障碍”和大病患者的求助信息不畅等难题,真正让医疗变得温暖,汇聚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共同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的更远,让每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照亮生命的至暗时刻。

编辑: 郝伟杰

轻松筹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医生联盟打通大病救助行业上下游 直击救助盲区

11月23日,由轻松筹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医生集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发起的“温暖医疗、疾病救助”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