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乐高迷现场得惊喜

2018-11-06 11:07:00来源:北国网

  11月3日,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凯德MALL·太阳宫一层51号正式开业。适逢周六,提前得知开业消息的乐高迷们提前就在微寒的风中排起了长队,店内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维护秩序。

  每逢新店开业都会上新或限量版产品发售,似乎已经成为乐高的一个惯例,因此,在队伍中不少乐高迷们纷纷互相交流着乐高新产品的“情报”。下午一点整,主持人宣布开业活动正式开始,并向乐高迷和媒体朋友隆重介绍来宾,乐高--区域总监sandy、HTD -- 董事长陈文华、HTD -- 总经理及莉现场发表致辞并向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及现场的朋友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及感谢。

  嘉宾致辞后,7位VIP嘉宾和7名小朋友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剪刀开始剪彩环节,随着红绸段段飘落,围观人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工作人员开始引导VIP用户入店欣赏堆砌大师Prince Jiang的得意之作——《钓鱼台银杏大道》,随着幕布的揭晓,一幅巨大的、金黄色的秋日盛景铺面而来,让人仿佛置身于美好的自然之中。这副由众多乐高颗粒组成的作品让围观者发出阵阵惊叹,快门按键声此起彼伏。

  13点30分,在欣赏完中国大陆地区首位LCP——Prince Jiang的大作之后,主持人宣布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开业,每一个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对于乐高迷们尤其是“超集玩家”来说都意味着一个节日,因此,进入店内的人们开始迫不及待的寻起宝来。乐高Ideas系列 21315 乐高?立体书前面似乎变成了一个小小的亲子阵地。这个乐高历史中首款立体书拼砌套装,取材于《格林童话》中的两个经典小故事:《小红帽》与《杰克和豆茎》。从外观上来看,与真实图书几乎一致。21315 乐高?立体书还是一个有着特别多可玩性,和发挥创造力的玩具,只要能想到不同的玩法,就可以让其在这个“魔法书”中呈现。

  除了新品和限量版乐高积木之外,店内还特别为乐高迷们准备了多重满赠好礼!关注乐高官方微信,领取卡券到店购买任意金额、任意乐高?产品即可凭券兑换乐高?企鹅白雪小屋1个(总数500个),单笔消费满1288元,赠送价值199元乐高?积木60周年1个(总数200个),单笔消费满688元,赠送价值99元40220伦敦巴士(总数360个),单笔满388元,随机赠送价值49元30526迷你超级蝙蝠侠战车或30404 友谊之花1个(总数700个),因为赠品数量有限,现场的乐高迷们也是纷纷解囊,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夺”。没有抢到赠品的乐高迷们也没有失望,纷纷沉浸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中无法自拔,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既然来了,那就“乐”个“够”吧,毕竟这是属于咱自己的节日呢!

  

编辑: 郝伟杰

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乐高迷现场得惊喜

11月3日,凯德MALL·太阳宫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凯德MALL·太阳宫一层51号正式开业。适逢周六,提前得知开业消息的乐高迷们提前就在微寒的风中排起了长队,店内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维护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