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德化:一根小淮山 致富大产业

2018-10-23 07:33:00来源:新华网

(社会)(1)福建德化:一根小淮山 致富大产业

  10月22日,在德化县英山村淮山种植基地,淮山农民合作社理事长李金贵(中)在指导农户们种植淮山。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英山村依托资源优势,成立淮山农民合作社,创新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精准扶贫模式,走出了一条精准扶贫的新路子。目前,英山村淮山种植面积从2010年的200亩增加到目前的1500亩,淮山种植户600多户,年产值4000多万元,解决了农户增收问题,还带动德化县各乡镇种植户发展淮山种植1万多亩。 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编辑: 晓凡

福建德化:一根小淮山 致富大产业

目前,英山村淮山种植面积从2010年的200亩增加到目前的1500亩,淮山种植户600多户,年产值4000多万元,解决了农户增收问题,还带动德化县各乡镇种植户发展淮山种植1万多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