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红基会“乐伴童行”项目启动 助力城市流动儿童音乐教育

2018-06-26 12: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记者侯力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乐伴童行”音乐公益计划22日在北京启动,该计划以“关注孩子音乐教育,助力孩子全面发展”为目标,长期持续关注与帮助乡村孩子及自闭症等儿童的音乐艺术教育,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

  当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出“乐伴童行”——加拿大原版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公益专场活动,艺术家们为两所打工子弟学校北京蓝天丰苑学校和同心实验学校的300多名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音乐互动体验。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家们用3种互动乐器和台下30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演奏,用欢快的节奏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感受童年的快乐,让父母与孩子们在音乐海洋里一起举起手中的乐器,度过温馨难忘的亲子时光。

  主办方介绍,“乐伴童行”音乐公益计划在微公益平台上同步开启,以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儿童音乐教育,助力城市流动儿童实现音乐梦想。

编辑: 葛成

中国红基会“乐伴童行”项目启动 助力城市流动儿童音乐教育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乐伴童行”音乐公益计划22日在北京启动,该计划以“关注孩子音乐教育,助力孩子全面发展”为目标,长期持续关注与帮助乡村孩子及自闭症等儿童的音乐艺术教育,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