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结果公示

2018-04-20 15:43:00来源:新华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按照“统筹规划、循序渐进,公开透明、自愿申请,依法依规、优中选优”原则,组织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工作。由公益慈善专家、互联网专家、慈善组织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捐赠人代表共20人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统一评审标准,进行了评分与合议。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评审委员会提出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拟公示建议名单(平均得分80分以上)。经征求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意见,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对公示的拟定名单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9日至4月25日

  监督电话:010-58124058、4046、4049

  传 真:010-58124051

  电子邮件:csxxpt@mca.gov.cn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516-1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8年4月19日

编辑: 侯力新

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按照“统筹规划、循序渐进,公开透明、自愿申请,依法依规、优中选优”原则,组织了第二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