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常州一餐馆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午餐 可送货、更管饱

2018-03-14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州3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几天,江苏常州的素食馆老板段云海成了网红,因为他和其他义工一年多来坚持每天给5名孤寡老人送午餐。他不但记住了每位老人的口味,还时刻关心着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送餐仅仅是他们每天的一小部分工作。

  素食馆从去年8月开始免费对所有老人开放,成为了周围孤寡老人的免费午餐馆,最多时一天接待了200多名老人。老人们说,在这家餐馆不花钱吃饭,还能得到尊重。面对各方的赞誉,段云海说,这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众筹”了老人们的午餐。每一天都有陌生人来送米送菜送钱,还有不少人自愿到店里做义工,甚至包括一些未成年人。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老年人、服务老年人。

编辑: 侯力新

常州一餐馆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午餐 可送货、更管饱

这几天,江苏常州的素食馆老板段云海成了网红,因为他和其他义工一年多来坚持每天给5名孤寡老人送午餐。他不但记住了每位老人的口味,还时刻关心着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送餐仅仅是他们每天的一小部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