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3000名乡村教师赠送新年礼包

2018-02-13 09:50:00来源:央广网公益

 资料图。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供图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乡村教师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健康食品新年大礼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自我奉献,为一代又一代的乡村学生照亮理想与前程。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部部长顾蒸蒸介绍,此次新年大礼包将捐赠给来自安徽、四川、贵州、江苏、河南、江西六省份的3000余名乡村教师,希望这份健康礼物呵护老师们的身体健康,让老师们拥有强健的身体和满满的能量,带领乡村的孩子们走向宽广无垠的知识世界。

编辑: 侯力新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3000名乡村教师赠送新年礼包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部部长顾蒸蒸介绍,此次新年大礼包将捐赠给来自安徽、四川、贵州、江苏、河南、江西六省份的3000余名乡村教师,希望这份健康大礼包呵护老师们的身体健康,让老师们拥有强健的身体和满满的能量,带领每一个孩子走向宽广无垠的知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