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红丝带基金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11-17 20:12:00来源:央广网公益

  11月17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的“中华红丝带基金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媒体发布会”在全国工商联举行。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华红丝带基金拟联合各有关部门和机构,在世界艾滋病日期间举办主题公益活动,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共同向“零”艾滋目标迈进。

  中华红丝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谷彦芬、中华红丝带基金秘书长王悦鹏、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杨淑文、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张林、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姜竹梅、中国音协爱乐男声合唱团秘书长伍安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场媒体发布会。中外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本场媒体发布会。

  会议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杨淑文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张林向记者们介绍了2017世界艾滋病活动计划。他简单介绍了中华红丝带基金情况以及中华红丝带基金从2005年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最后介绍了2017世界艾滋病活动计划。

  中华红丝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谷彦芬发表讲话,她说:首先,我代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感谢大家的到来;其次,感谢伍安娜首次将高雅艺术与公益慈善结合起来,大家一起为红丝带事业做公益;感谢世茂集团长期为红丝带基金所做的贡献;感谢各位媒体人对红丝带基金的帮助。然后,谷彦芬强调了新闻媒介的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中的作用,希望新闻媒体共同将红丝带公益活动深入到高校等场所,保护我们祖国的未来,在健康的环境中不断成长。

  中华红丝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谷彦芬现场讲话。

  据悉,2017年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将在北京(12月1日)和天津(11月30日)两地启动。

编辑: 侯力新

中华红丝带基金2017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华红丝带基金拟联合各有关部门和机构,在世界艾滋病日期间举办主题公益活动,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共同向“零”艾滋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