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捐50万元物资援助湖南洪涝灾区

2017-07-11 10:49:00来源:央广网公益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多地持续遭受强降雨,造成至少14个市州115县市区1207个乡镇严重受灾。为解决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家乐福基金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南洪涝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米、油、水、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用于装配2400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济家庭箱”支援灾区群众的洪涝灾后的应急生活。

  7月10日,家乐福援助湖南受灾地区的捐赠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代表胡星奇、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希武、家乐福湖南江西区总经理常飞以及湖南省、长沙市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希武对常飞先生及家乐福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一直以来的互信合作基础上,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家乐福湖南江西区总经理常飞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代表胡星奇转交了捐赠牌。

  据了解,此批物资将发往湖南受灾严重的长沙、益阳、株洲等地,发放给急需帮助的受灾群众。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湖南省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红十字;湖南;赈济家庭箱;暴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捐50万元物资援助湖南洪涝灾区

此批物资将发往湖南受灾严重的长沙、益阳、株洲等地,发放给急需帮助的受灾群众。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湖南省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帮助他们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