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心工程黄丝带助老公益项目启动

2017-05-27 14:18:00来源:央广网公益

  2017年5月25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心工程黄丝带助老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南洛阳举行。

  “暖心工程黄丝带助老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对中国孝道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以及对老年人的物质帮扶和精神抚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年群体的队伍中来,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暖心工程黄丝带公益项目志愿者联盟在活动现场成立,这是一个覆盖全国25个省、400多个城市的服务网,建立起黄丝带志愿者体系,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让老年人参与其中,实现低龄老人对高龄老人的帮扶,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改善生活品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老龄和社区公益发展部主任缪瑞兰感谢项目实施地的各级政府对黄丝带助老公益项目关心支持和监督指导,使中老年朋友成为此活动的参与者、受益者并成为此公益项目的监督者,为公益项目的可持续运行尽一份力。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养老;社会福利;社区发展;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