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虎崽遭马戏团虐待瘦骨嶙峋 获救后茁壮成长

2016-08-06 10:36:00 来源:光明网

虎崽遭马戏团虐待瘦骨嶙峋 获救后茁壮成长

  据国外网站boredpanda报道,之前,美国一个野生动物保护组织从巡回马戏团里救下了一只饱受虐待的孟加拉虎幼崽。当时这只小老虎全身满是伤痕,皮肤患病生癣,虽然年龄有9个月大,但是体重仅有正常3个月大的虎崽一样。现在,经过恢复,这只小老虎终于痊愈,茁壮成长。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boredpanda;阿莎;马戏团;虐待;野生动物保护;饲养员;腾讯;孟加拉虎;全身皮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妈妈制作黑暗料理面包 灵感来自儿子的画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为了减肥,很多人都会刻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而这些图中的面包或许会改变他们的想法。所有的面包不会因为艺术感而降低食用价值,可以看得出来,制作面包的色彩基本上都是自然色,比如菠菜色、橙子色、可可色等。

2016-06-25 10:11:00

老照片告诉人们什么叫白头偕老

据boredpanda报道,没有人能避免变老,它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这对夫妇回到70年前拍结婚照的地方再拍摄了一组。女王伊丽莎白和菲利普亲王的在在947年与60年后的微笑。

2016-05-20 10:34:00

世界最干燥沙漠大雨过后 花开遍地

世界最干燥沙漠大雨过后 花开遍地,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27日报道,智利阿塔卡马沙漠是世界上最干燥的地区之一,为世界的“干极”。9月至11月正值南半球的春天,每当雨水丰沛时,在这个极其干燥的沙漠中便会有遍地野花绽放。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2015-10-28 1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