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黄晓明杨颖夫妇向江苏盐城灾区捐赠20万元善款

2016-06-27 09:07:00 来源:央广网公益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遭受龙卷风冰雹,大片村子被夷为平地,导致大面积房屋损坏。灾情严重,国务院工作组也连夜赶赴灾区。截至23日20时,已造成78人死亡、约500人受伤。截至发稿,伤亡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远在法国巴黎参加巴黎时装周的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盐城捐款20万元,指定用于阜宁救援,并表示这只是救援的第一步,他们还将持续关注,视情况追加善款。黄晓明本人在微博留言说道:“希望救援队和消防官兵注意安全,祈祷伤亡能少一些再少一些,我们与你们同在!”。

  据悉,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派出的救援团队也于23日晚已抵达盐城附近,行动迅捷成为第一批次抵达灾区的救援队。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黄晓明;江苏;捐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晓明Angelababy巴黎携手看秀 恩爱秀出国

北京时间24日晚,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受邀出席观看知名服装品牌在巴黎的品牌大秀,全程十指紧扣,一路遭中外媒体狂拍,超高人气席卷秀场。当天两人一身黑白Look情侣服牵手亮相,率性利落,手上的黑色情侣戒更是格外惹眼,无疑成为明星夫妇中绝对的时尚Icon。

2016-06-27 07:10:00

一言不合就发糖!黄晓明baby看秀轰动巴黎时尚圈 (1/20)

24日晚,黄晓明baby夫妇受邀出席观看知名服装品牌在巴黎的品牌大秀,当天两人一身黑白Look情侣服牵手亮相,全程十指紧扣,一路遭中外媒体狂拍。黄晓明  24日晚,黄晓明baby夫妇受邀出席观看知名服装品牌在巴黎的品牌大秀,当天两人一身黑白Look情侣服牵手亮相,全程十指紧扣,一路遭中外媒体狂拍。

2016-06-26 18:46:00

组图:黄晓明baby牵手秀恩爱 人妻性感秀酥胸

组图:黄晓明baby牵手秀恩爱 人妻性感秀酥胸,黄晓明baby牵手秀恩爱 人妻性感秀酥胸

2016-06-25 08: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