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1起低碳 仰望星空:美的空调“星空计划”正式启动

2016-03-01 19: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 “1起低碳  仰望星空”美的空调ECO变频星空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美的空调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邀你一起去看中国最美的星空。

  作为家用电器的“耗电大户”代表,空调一直是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的重点关注对象。随着85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群体,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消费,也更加重视产品的节能和环保,重视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本次美的空调与WWF联合发起“1起低碳仰望星空”公益活动,不仅是号召消费者“关注,热爱和使用”节能家电产品,更是号召大家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起低碳  仰望星空”星空计划启动发布会

  此次美的空调携手WWF的合作,以公益理念和极具号召力的表现形式,在社交平台上,一系列互动和玩法将带领公众参与可持续消费的大讨论,激发公众主动思考,发挥自己的环保原动力,开启家电公益的新模式。以公益为契合点,进行消费者环保理念引导,实现合理高效用能、科技管理节能,真正传达了低碳环保的节能理念,以实际行动来改善现有环境,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据了解,美的空调“星空计划”不仅与WWF共同发起的“最美星空评选、星空旅行团”等活动,还将积极参与2016年“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节能低碳,不仅限于追求经济利益,更重要的是对地球的责任,加强环保意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使用产品。

  WWF中国总干事卢思骋表示,本次合作开启了中国家电行业在“公益营销”活动上的先河,为行业树立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范本,也期待更多的中国家电企业参与其中。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介绍,按照目前已销美的ECO系列变频空调1200万套计算,每年可节省用电量超过12亿KW?H,折合减少标准煤50万吨 ,可减少碳排放121万吨。未来,美的空调将不断深化与公益组织合作,积极推动全社会环保意识进步。期望将低碳环保理念带给更多家庭,通过意识引导,尽可能地减少对自然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并利用消费者的力量推动美的空调企业的可持续转型,最终达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家用电器;耗电;空调;节能减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家电质量问题投诉“爆表” 消协建议去正规渠道购买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产品质量问题中,家用电器投诉最多,消协建议消费者去正规渠道购买电器。

2015-05-02 11:18:00

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颁布

原标题: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颁布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奖”颁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科研与开发的机构。

2013-10-08 07:30:11

林英:广东家用电器占全国半壁江山以上

腾讯家电讯“2012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峰会――暨广东省家电商会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于7月13日在广州电视塔拉开帷幕。本届峰会旨在汇集政府领导及家电行业领袖、行业高端精英、媒体齐聚一堂,在2012年复杂的格局下,共论未来中国家电行业创新、转型、升级之路。宣传鼓动中国家电可持续发展的良好产业形象,形成主流舆论。

2012-07-17 01:34: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