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王艳刚)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启动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发展变化、奋斗精神、城市文明等主题的原创公益广告作品,通过公益广告传递温暖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6月1日至7月1日,将秉承“小切口、大主题”原则,面向全国征集平面类、视频类公益广告,同时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研讨和评审,对创意好、立意新,符合主题要求的优秀作品颁发奖金奖励。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怀柔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之年。我们希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活动征集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营造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的浓厚氛围。”怀柔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性公益广告大赛,并纳入2022怀柔区公益广告作品库,并在怀柔区商业大街、主次干道、建筑围挡、交通场站、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医院、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同时各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刊播,形成浓厚氛围。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