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主题献血屋。李正罡摄

  人民网昆明7月3日电 (符皓)近期,云南北迁大象长途迁移已经成为了媒体持续追踪的热点事件,大象也因此成为了云南特有的一张名片。为给广大献血者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打破人们对传统献血屋的形象定义,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百汇献血点全新升级为“大象主题献血屋”,从外部装饰到内部细节,再到专属定制礼品,处处都能看到可爱呆萌的大象。

  20-30岁的年轻人是无偿献血的主力人群,因此无偿献血宣传趣味化、年轻化也成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方向。

  即日起在大象主题献血屋成功参加献血的献血者也能获得遇热变色杯一个,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出“热血的温度可以改变世界”的理念。

  据悉,大象主题献血屋是继云南昆明血液中心阿狸主题献血屋、少数民族主题献血屋获得“全国最美献血点”荣誉后的又一主题创新。

  主题献血屋用创意设计把街头献血设施打造成城市空间的点睛之笔,在体现城市文化特色的同时,鼓励和吸引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

  大象主题献血屋。李正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