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投票正在进行中

2018-10-20 09:24:00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

  经过数月的报名投稿,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收到了千余幅精彩的书画、摄影作品,目前大赛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10月20日—11月10日。

  本次大赛以残健融合参赛的形式开展,健全和残疾人士都可以参加,通过书、画、摄影艺术方式传播人道、仁爱、人文理念,深刻展示残疾人艺术家们对生命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

  大赛特邀中央美院、中书协展览部、中摄协展览部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所有评委均由专业人士担任,主要以中书协、中美协、中摄协成员为主,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大赛还设立了丰厚的奖项嘉奖大赛参与者:一等奖12名,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二等奖24名,奖励价值1600元奖品;三等奖60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优秀奖300名,给予证书嘉奖;优秀组织奖8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除此之外,获奖作品将在北京进行展览,所有获奖者都将获赠大赛作品集。

image.png

参赛作品欣赏

 

编辑: 杨祎

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投票正在进行中

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投票正在进行中,中国残联“仁美书画摄影”大赛由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主办。大赛还设立了丰厚的奖项嘉奖大赛参与者:一等奖12名,奖励价值2000元奖品;二等奖24名,奖励价值1600元奖品;三等奖60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优秀奖300名,给予证书嘉奖;优秀组织奖8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