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秋家庭活动:家长带娃看望社区孤寡老人

2018-09-24 10:18:00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田杰雄)“我们去给王阿姨、魏大爷送月饼!”日前,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成员们终于把策划了大半个月的中秋家庭活动办了起来。孩子们负责表演节目,家长们忙活采购下厨,最后还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无糖月饼和小礼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协作者作为主张“助人自助”的社会机构,自2005年起逢年过节都会组织相关活动慰问孤寡老人,机构表示希望孩子们也能在平凡生活中发现自己的能量,给予更多人温暖和帮助。

  北京市协作者协会的社工任女士向记者介绍,机构本身致力于服务困境群体,参与和共同策划本次活动的是机构下属的“协作者童缘”这一品牌,参与活动包括困境家庭和普通家庭。任女士表示,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可能不会特别注意到自己参与公益这个行为,但能通过点点滴滴,感受到自己给老人和小伙伴带来的温暖和力量。“家长们也很欣慰,大家难得能够聚在一起,孩子们能够接触到不同的人,也有机会学会怎样关爱别人,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成长中珍贵的体验和回忆”。

  线索:马先生

编辑: 宋雪

中秋家庭活动:家长带娃看望社区孤寡老人

”日前,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成员们终于把策划了大半个月的中秋家庭活动办了起来。北京市协作者协会的社工任女士向记者介绍,机构本身致力于服务困境群体,参与和共同策划本次活动的是机构下属的“协作者童缘”这一品牌,参与活动包括困境家庭和普通家庭。

关闭